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核磁技术讲习班(第一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07浏览:1734设置

各学院(部):

 为了提高校内相关专业研究生的核磁共振实验及理论技术水平,并进一步提升核磁中心仪器的使用效率,更好的实现分析测试中心校内科研服务的支撑作用。本中心将于本学期针对校内学生开展核磁技术讲座式讲习班,现将第一期核磁技术讲习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核磁共振基本原理及一维谱解析

 (主要涉及核磁共振谱仪及磁体结构介绍、核磁共振实验技术的基本原理;

 一维氢谱、碳谱、DEPTpureshift介绍;自旋耦合(J耦合)原理及分析技巧等。)

 时    间:20191022日(周二)下午1330—1530

20191025日(周五)下午1330—1530

 地    点:独墅湖校区704幢五楼4505

 主 讲 人: 舒 婕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注意事项:

1、授课对象需对核磁共振技术有初步了解,不限年级、不限专业、不计入学分,只要有相关学习需求的学生,均可报名。

2、每期讲习班均采用扫码报名的方式,每期课程限报40,额满报名通道即关闭。第一期报名成功的同学如果要继续参加后期课程,均需重新报名。


特此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