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体系文件改版宣贯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01浏览:800设置

分析测试中心体系文件改版宣贯会议召开

 531日,分析测试中心体系文件改版宣贯会议在单位五楼会议室召开,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业务室主任金苗老师向全体人员宣贯改版后的体系文件。她首先以质量体系四大文件主要框架开始向大家展示此次改版的主要内容,程序文件由第八版的29个变为目前的25个,记录文件由第八版的90个变为目前的76个,而与仪器操作相关的作业指导书暂时没有变动。然后,金苗老师主要从人员、环境条件、设备管理、采购控制程序、外样检测流程这几个要素向大家详细说明改版后的主要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她还针对性的做了一个总结来重点提醒各位相关人员在编制报告、写原始记录、报告审核和授权签字这四个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改版后的体系文件于610日正式启用,此次宣贯会议是我单位一次重要研讨会,它为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下如何进一步有效开展检测服务工作,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