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01浏览:350设置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731日,苏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陈息林同志主持。

选举前,上届党支部书记陈息林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分析测试中心在组织建设、检测能力、技术水平、人才队伍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与成就。

全体党员热烈讨论了基层党支部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人选、大会工作报告等。经过充分酝酿、差额选举投票,王璐朱卫星吴冰、李洁爱、周秋璇(以姓氏笔画排序)5人当选苏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委员,王璐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中心主任姚志刚同志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心的党建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新一届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要求,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希望党支部大胆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中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